close

短漫2.jpg

↑↑這是最近發生的事情,因為發音不標準,造成的困擾就總是會讓人誤解所想表達意思,甚至會被笑很久

 

因此以前常覺得沒自信,好像多說多被笑,所以就選擇少說話反而只是讓自己逃避問題,因此情況是沒有改變的

隨著逐漸長大後開始認為這不是甚麼大問題啊,只是發音不標準而已但是我身體都很平安很健全,其實我是超級幸福的人

因為想法上開始轉變的關係,我也學會去正視這個問題;有時候如果自己不覺得那是一個問題或缺點時,就不會去意識它甚至矯正它

所以為了想好好傳達語意和心情給對方知道,所以也就開始花心思去修正自己的發音和聽自己說話

為了想要改變這個問題,所以有時會念文章或箴言,也要調整自己說話的速度,有時後說話很快就越容易模糊不清也更會出錯。

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有不標準的時候,但已經比之前的情況好很多,所以會繼續努力的

 

真的了解到箴言的學習在面對生活問題和自我勉勵時是相當重要的!

神 說每個人都有優缺點,所以不要害怕自己的缺點,人就是因為有缺點才可以變化得更好,

要將缺點不斷改正成優點來造就,優點也不斷地保留,就能使自己找到自我特質和成為傑出的作品。

 

哇~~聽起來真的很酷耶,對吧!!!才理解到原來自己身上真的有很多不可限量的地方

都需要我們好好的去發掘,當然發掘不是容易的一件事情,但只要願意去做,就一定會有收穫

因為在 神的眼中,每一個人都是藏在田裡的寶藏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LD柚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