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開始幫忙教會佈置了

回想到底有多久沒有手做DIY了

因為自從出了社會和電腦普及

所以都開始用電腦繪圖或修圖

自己都忘記那真真實實剪紙、黏貼和繪畫的感動了

花朵.jpg

 

想當年,小時候的夢想還是當畫家呢~

對畫畫相當堅持,可以因為想完成作品而不吃飯

以前那堅持的信念和態度

只單純為了自己興趣完全的擺上

所以什麼事情都無法影響我

但隨著年紀漸大,這樣的熱情逐漸被消磨

甚至因為還要考慮未來現實的工作出路

所以就忘記這最單純又喜悅的內心

真的很感謝  神~

在這年末讓我有感動的再一次喚醒美術的靈魂

 

過程中,因為很開心去做事情

所以時間不知不覺就流逝了

在主的懷抱中始終能讓你想起過往遺忘的喜悅和盼望

在忙碌的人生中再一次找回自己的夢想

其實自我特質不難發現,只是有沒有挖掘體會或許也只是被遺忘而已

感謝我能在這年末找回遺失的美好

2018年我將會更努力去實踐的~~FIGHTI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GOLD柚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